close
某天騎車經過這附近,看到這間店名感覺很熟悉......

不就是跟新竹那間的蛋糕店名字一樣嗎!?




之前吃過新竹的肯尼斯感覺還不錯,趁著這個平日的禮拜三下午
跟睡到自然醒的白跑來吃


要不是看到熟悉的店名招牌,這裡還真是很不起眼
附近只有家樂福,其它甚麼東西也沒有







周一公休





裡面的裝潢其實是個弱點,整個亮橘,也沒甚麼特色
有莫名的空曠感











這邊的用餐方式是一份主餐一份副餐,蛋糕飲料吃到飽






主餐我是點南洋風味豚骨燴飯,白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其實主餐不重要,它們的味道也這麼告訴我
燴飯感覺像是調理包的,義大利麵醬就很普通的白醬,麵條倒是煮得不錯
軟硬適中


有別於新竹的肯尼斯東西都是放在桌上自取,這樣也有好有壞
會少嚐到幾樣主菜,但也能保證吃到的都是熱的

不過主餐不重要,所以連照片也沒照


副餐的 薯條跟雞塊,我喜歡他的波浪薯,放到涼了還是脆脆的






飲料也沒甚麼好介紹的,普通普通,雖然已經幾乎都喝過一輪了

有沒有這麼渴啊!!




接下來是蛋糕的部分啦!!!!


特濃巧克力蛋糕 - 真的很濃耶!很香很濃的巧克力味





蛋糕店必拿的基本款 - 提拉米蘇,嗯.....就很平凡的提拉米蘇




這也是巧克力蛋糕,稍乾了些





神秘的 紅豆麻糬波士頓派,這倒是頭回吃到,吃起來感覺挺有趣的(?)






下面的他叫 紐約五條街,到底是哪五條不知道,是香濃的起士蛋糕,底是黑巧克力餅乾








再來的是 日耳曼起士,不知道為什麼是日耳曼,只是我跟白吃了都覺得

好像波蘿麵包的味道!他不是起士蛋糕嗎!?




草莓慕斯 草莓味的慕斯






這超妙的,香草黑嘉麗,黑嘉麗聽起來很耳熟吧!沒錯....就是那個水果軟糖
最上面那層就是黑嘉莉的味道,下面就一般的蛋糕





巧克力牛奶,下面是巧克力蛋糕上面一大坨牛奶cream
白說這種蛋糕感覺比較像麵包店賣的,所以應該歸類在"麵包"類,聽起來感覺像像是耶!
但是我還蠻喜歡麵包店的蛋糕的,上面的牛奶也不錯香




綠巨人 ,就是奇異果....果凍?





抹茶布丁,這算宇治金時口味吧!抹茶很抹,喜歡抹茶的人應該會蠻愛的






葡萄xx蛋糕,我忘了....味道就跟他的名字一樣沒甚麼記憶




我愛芋泥!!沒事先窮嚷嚷一下,香芋暮斯 
芋泥還蠻綿密的,有芋泥就加分!




芒果奶酪,就是芒果&奶酪




最後的ending是某種巧克力起士,因為已經很飽了所以忘記他的名字跟味道......





這是他們的兩個蛋糕櫃,臨走前拍一下,可以做個回顧
然後其實是因為我都不記得蛋糕的名稱,用這兩張照片當小抄







又是很飽的一餐,在非周末的時候去實在沒甚麼人,大概來來去去就兩三桌而已
比較起新竹本店的熱鬧,這邊多了一分寧靜跟優閒,還有一些不知道哪來的歐巴桑歐吉桑來吃

220吃到飽不加服務費的價錢,有學生證打九折變198,以蛋糕吃到飽來說品質算是還不錯的!
店員也很親切,去拿蛋糕的時候會依喜歡的口味推薦,況且我這樣來來回回櫃台那麼多趟他們也是態度很好

最大的缺點真的就是那個裝潢.......如果能布置得更溫馨或更華麗一點就好了
本店那樣就還不錯啊!
還有這間店不是很好找,除非特地去找不然很難注意到,聽店員說他們也沒有打廣告
都是口耳相傳,蛋糕的半成品從本店運來後完成


要不是太窮,想吃很多蛋糕的時候還是會想到這吧!


最後附上名片背後的地圖,延平路是台一線,碰到普義路跟環北路時轉進普義路
大概三百公尺就到了






   餐廳名稱:【中壢】肯尼斯果子工坊
   
  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普義路173號
   電話:03-451-9962
   營業時間:10:00~21:00 (周一公休)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220元
   有無包廂:無
   官網:http://www.kennice.ht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